寰空空

江湖夜雨十年灯TXT,请大家自行食用

《江湖夜雨十年灯》正文+全番外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qcOaM7 密码:4kyo

短篇《此去经年》+《请再爱我一次》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hcWfq7 密码:mtio

刚刚整理的居然把这个忘了,《我不是我》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2PoOyk 密码:5u4v

《江湖夜雨十年灯》完结了已经久得不记得多长时间了,但还是每天都有亲在支持和喜欢,真的非常感谢。

今天有亲故提到有没有TXT,这才发现这么久了,竟然都没整理过。趁着今天把《江湖夜雨十年灯》和《此去经年》还有《请再爱我一次》都整理出TXT分享出来。

也不知道大家需不需要,反正就请自行食用吧。

还有已经拖了快一年都没完结的《曲未终人已散》,这篇还有大概一、二章就完结了,会尽量把它写完的,之后也会整理出TXT。

至于《遇见只为等待》我看大家也不怎么太喜欢,而且空空也确实没有精力再写了,可能就要暂时弃了。当然了,日后如果有机会,可能还会捡起来也不一定。

对于大家一直的喜欢和支持,空空在这里表示万分的感谢。因为曦澄,空空结识了很多朋友,也得到了很多快乐,真的非常喜欢大家,喜欢曦澄。

关注曦澄,写曦澄文也有一年多了,真的舍不得,但是因为自身原因吧,可能不会再写了,曦澄同人就此要告一段落了。

对不起。

大家有缘再见吧。我爱你们。

对了,TXT我分享到网盘了,也不知道大家方不方便,如果有亲用网盘不方便,可以再联系我,我再想办法发给大家。么么哒。

评论(56)

热度(6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